大年初六媽寶團圓聚~

2013022622:32

我們來自奇摩部落格

有台北~高雄~台中~南投~

這次沒到的那幾個媽自行罰站~我再說MAY~慈媽~番薯媽~永蓮跟sylvia...

明年一定要到嘿

阿....忘了拍大合照

於是請出高手來張合成的 哈哈哈

沒想到我FB歲歲念一下隔兩天就看到照片了~真是萬分感謝拉

依照慣例有客到當然要表現我是賢妻良母的樣子~

好歹馬要做做樣子 哈哈哈

寶弟跟華仔打起來~

寶妹一整個衝上去幫打

這就是姐弟情深阿....

阿媽媽都在幹麻?

都在拍照拉....就怕那麼難得的鏡頭漏掉了

明天水果日報的編輯會罵....

小孩一整個就是玩瘋~

很難得吧...這群小人居然會乖乖的排隊

忍不住要說阿鳳ㄟ你帶來這個戳戳樂太讚了拉

阿潘真是個童心未抿的麻麻溜

ㄤ~ㄤ~ㄤ 隴細ㄤ

我婆婆一直誇獎這幾個ㄤ

說他們脾氣好有耐性願意陪太太參加這樣的聚會

久久不見大家都長大好多

怎感覺就我家的沒長呢

大家排隊的姿勢還真多

賴d好愛看鏡頭歐~真可愛捏

萬綠叢中一點紅 哈哈哈

攝影師ella非常專業~還來張空拍~

誇獎一下這些小孩

雖然都很期待很想玩

但規矩都很好捏

沒有爭先恐後的也沒有插隊的呦

玩累了~低頭族就出現了 嘿嘿

明年過年請各位務必排除萬難來個大團圓~

102年大團圓